乔治亚州立大学历史

乔治亚州中部州立大学的历史与美国其他大多数高等教育机构不同. 它不仅是乔治亚州最新的大学(截至2015年7月),也是乔治亚州最古老的大学之一. 它的起源要追溯到19世纪晚期,而且它的名字已经改变了好几次.

In 1884, 新埃比尼泽浸信会成立了新埃比尼泽学院, 科克伦的一所大专, 乔治亚州. 第一次上课是在1887年. 然而, 仅仅12年后,该协会就停止了对它的支持, 迫使学院在1898年关闭.

In 1919, 佐治亚州立农业与机械艺术学院——佐治亚大学的一个部门——在埃比尼泽的老校区开设了一个分校. In 1927, 学院更名为乔治亚中部农业机械专科学校, 1929年更名为乔治亚中部学院, 那所大学仍是一所由校董会管理的两年制专科学校.

两年后, in 1931, 这所学院成为了一个叫做佐治亚大学系统的新组织的大专单位.

乔治亚中部学院继续向前发展,建立了体育项目和新的设施. 该学院的棒球队获得了四次全国大专联赛冠军. The college opened a campus in 都柏林; large student dormitories were constructed on the 科克伦 campus; and in 2007 the 乔治亚州 Aviation Technical College in 伊士曼 was merged with Middle 乔治亚州, 给这所大学三个校区.

与此同时, 在梅肯西北方向40英里处, 大学系统建立了一所新的专科学院. 梅肯专科学校于1968年开办,当时有1所以上,100名学生,这是乔治亚州一所新大学有史以来最大的招生人数. In 1987, 当美国政府将“三年级”一词从两年制院校中删除后,它就变成了梅肯学院.

学院继续发展壮大, 1997年,当学院开始提供学士学位时,更名为梅肯州立学院. 该学院在华纳罗宾斯的两个地点建立了教学设施, 2003年,距罗宾斯空军基地正门约半英里的新校区开放. 梅肯校区(梅肯的校园)附近的公寓建筑群于2010年被收购, 为梅肯州立大学提供了第一个学生宿舍.

In 2012, the Board of Regents voted to consolidate 梅肯 State College and Middle 乔治亚州 College; the new college was named Middle 乔治亚州 State College, 哪些学校合并了前两所学校的所有设施和五个校区. 以前在科克伦建立的体育项目仍然设在那里. 新学校的学生选择了新的颜色(紫色), 灰色/银色和黑色)和一个新的吉祥物(骑士).

2014年,博士. 克里斯托弗·布莱克(Christopher Blake)成为MGA的首位常任主席. In 2015, 董事会批准了学院颁发硕士学位的提议, 该机构的名称改为中佐治亚州立大学.

In 2015, 由于该机构的战略规划过程,创建了一个新的使命声明. 这句话是:佐治亚州中部州立大学的教育和毕业生的激励, 终身学习者,其奖学金和职业生涯通过专业领导提升该地区, 创新的伙伴关系和社区参与.

In 2012, 董事会合并了梅肯州立学院和中乔治亚学院,成立了中乔治亚州立学院, 现在是乔治亚州中部大学.

In 2012, 董事会合并了梅肯州立学院和中乔治亚学院,成立了中乔治亚州立学院, 现在是乔治亚州中部大学.